太阳镇:安全生产从企业抓起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防范能力。日前,太阳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全镇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全镇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为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太阳镇前期对全镇各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隐患大排查。当天,太阳镇把各家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报告分别交办给了企业,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测验、理论培训及应急救援技能培训。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各单位代表轮番上场,体验了AED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火场逃生及灭火等实用技能。

太阳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发生安全事故时,企业的现场应急处置尤为重要,快速的应急处置会第一时间把很多事故消除在始发阶段,大大降低企业的损失,减少人员的伤亡。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镇各个相关企业都要组织员工进行大范围培训,从而达到全镇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形成闭环的目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周御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0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