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专班式“三服务”推进横乐线道路拓宽项目

“第一网格还有十五户没签字,有的反映是土地面积量错了,有的是农户之间边界存在纠纷,等下傍晚我们分一下组,具体一户户再跑一下。”日前,太阳镇“三服务”重点项目专班和桃源溪村两委班子多次深入农户家中推进签约进度。

横乐线建设涉及农户的补偿签约,这是桃源溪村村两委近几个月来,忙活最多的事情。一家家,一户户,专班组和村两委都是上门解释,通过各种办法做通村民思想工作,顺利实现签约。

据悉,横乐线道路拓宽项目是太阳镇民生实事项目,横乐线是贯通横路片至太阳片主要交通要道,全长29.26公里,沿线涉及10个村,今年实施范围主要在桃源溪村章家到盛村桥段,共计6.857公里。

自项目启动以来,太阳镇全力推进工作落实,重点项目专班先后多次到桃源溪村,核实测绘数据,了解征迁、安置点选址和规划等问题。“在‘三服务’专班组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完成入户调查、产权登记、土地丈量等任务,以进度前移、提速提效为原则,争取将各项工作提前落实,将各个疑难提前化解。”太阳镇重点项目专班联络员徐保锋介绍说,截至目前,横乐线道路拓宽项目签约率已经达到100%,对按时完成房屋签约、落实房屋腾空拆除的农户,及时给予补助奖励,保障项目顺利开工。

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重心放到各标段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上,横乐线道路拓宽项目是全镇老百姓的期盼,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通过此次拓宽提升工程,不仅推动太阳镇北面横麻线大动脉正式贯通,也将打造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拉近城乡距离,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陈艳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