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太阳镇开展“源头有约”下访接访活动

昨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金良赴太阳镇开展“源头有约”下访接访活动,接待4名来访群众,并听取太阳镇信访工作汇报。

在太阳镇的来访接待室,4名群众分别反映了临金高速建设施工、农村公交停靠站建设等相关问题。张金良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认真倾听,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分析研究问题、探讨解决办法。张金良要求太阳镇和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抓好办理,推动问题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信访工作座谈会上,张金良听取了太阳镇信访工作汇报。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聚焦重点,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加大解决力度,加快落实速度。要主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努力将问题化解在基层。要落实责任,用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强化各部门联动协作,全面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