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开展环境整治 让美丽颜值“持续在线”

近日,为加快推进“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工作,结合美丽城镇创建要求,太阳镇通过集中攻坚,让美丽颜值“持续在线”。

连日来,该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穿梭在大街小巷,分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围绕道路沿线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问题集中力量进行攻坚。除了环境整治组,此次专项行动还设置了综合协调、攻坚督办、执法保障等几个专班。

“往往攻坚督办组一大早就打电话过来,我们协调组就要派‘兵马’前去一线开展交办整治。”太阳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章浩民表示,他有一本专门记录整治情况的本子,前两天交办点特别多,他就会根据交办路线、整治难度等安排好当天整治工作,整治一处在记录本上划去一处,确保人员力量合理分配。

据了解,此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累计出动500余人次,整治占道经营问题269处,查处问题工程车168辆,规范人行道电瓶车摆放118辆,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28起,清运垃圾78吨。

“沿线环境好起来了,村民们房前屋后、庭院环境也会跟着好起来,主要是‘美丽意识’提升了。”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改善人居环境没有止境,下一步,太阳镇将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镇域环境治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动态管控,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特色产业强镇,美丽宜居太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立 范祥庆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2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