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三服务”专班助推小微企业创业园引凤筑巢

太阳镇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占地面积7.2亩,建有A、B两幢标准厂房和一幢综合服务楼,总建筑面积10875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可容纳中小微企业6个。该创业园主体工程于年前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目前正同步开展道路硬化、电力安装和企业招商引资等工作。

该镇“三服务”重点项目专班和企业专班前期在征集企业入驻意向、拓宽招商渠道中了解到,部分企业有合作意向,但是提出来园区周边环境不配套、生态景观欠缺的问题。

扫榻纳贤才,筑巢引凤来。只有小微企业创业园“面子”和“里子”工程都提升,企业才会在这里安家筑梦。根据实际发展需要,太阳镇小微企业园区环境提升被纳入太阳镇2021年的十项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这也成了太阳镇“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专班的重点服务工作。软硬设施建设提升关系到园区招商引资成效,该镇“三服务”专班联合区镇人大代表和党员志愿者等开展专项督查帮扶,一方面成立了“轻骑兵”招商小分队,线上线下发布招商信息,打通资源共享的“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结合植树节活动,在园区新种植观赏树木,有效提升了园区环境面貌,加大了企业入驻吸引力。

“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也是全镇的‘消薄化债’项目,全镇18个村通过‘抱团发展’的方式资源整合入股,厂房对外招租后按股分红。”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1家企业达成初步进驻意向,下一步,将结合“三服务”专班运作,加快道路硬化和生活设施完善,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硬件环境和精准的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1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