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6月30日,太阳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先进表彰大会,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

★1.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宣布太阳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分子评选结果并进行表彰;

★3.召开太阳镇师徒结对第一批“雏鹰”成长计划启动仪式;

★4.进行“四比四看四争当”打擂比武活动;

★5.镇党委书记许贺上党课。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裘国平主持

01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许贺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02宣读表彰文件

镇党委副书记赵超军宣读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分子表彰文件。

03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召开太阳镇师徒结对第一批“雏鹰”成长计划启动仪式。

04开展“四比四看四争当”打擂比武

10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上台竞演,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半年工作业绩,从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社会发展、基层治理、争先赶超等六个方面进行打擂,夯实了基层基础,营造了干事担当、互比互学的浓厚氛围。

05镇党委书记许贺上党课

许贺书记总结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全镇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有”,一是要有永不服输的竞争意识;二是要有如履薄冰的底线意识;三是要有百折不挠的攻坚意识。

许书记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农村党员,以“使命担当 砥砺奋进——争做红太阳‘五心’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作了分享:

★一颗红心向党,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

★一颗诚心带队,做红色堡垒的“领头人”

★一颗公心干事,做干事创业的“开路人”

★一颗真心为民,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一颗清心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20-07-0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