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整大比拼”推进太阳镇“无违建示范村”创建

日前,太阳镇创新开展“拆整大比拼”专项行动,吹响破难攻坚的“号角”。

该镇“大比拼”行动围绕“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和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根据全镇行政村区域划分成18个比拼单元,联村干部任组员,按照“一周一例会、一周一通报、末位一约谈”的工作模式,晒亮点、比业绩,推进集中攻坚战。“凡需要拆除的房子,我们党员干部每一户都跑遍,主要宣传讲解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拆迁户主动拆、自己拆,以改变违章建筑难拆、难改的局面。”太源村书记卢文杰如是说。

目前,该镇各行政村均组建了拆违控新队,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方式,挂图作战、逐户销号、整村推进。在“大比拼”专项行动的“首个拆违周”,全镇共累计拆除违章建筑126处,面积2830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4-2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