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比四看四争当太阳镇现场“摆擂”大比拼

“今年已经是我修这条路的第8个年头了。我们以每年拓宽2公里的小目标,通过近8年的努力,终于将原来3米多宽的路基拓宽到了现在的8米。”17日上午,太阳镇项目推进现场会在太源村举行,村书记卢文杰介绍道,太斑线道路全长15公里,目前道路已经全部拓宽,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完成浇筑。

为进一步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营造积极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力、服务力、担当力、执行力、保障力,日前,太阳镇创新推出“四比四看四争当”活动,第一次的现场交流会在太源村召开。

“太源村的环境越来越好了。”深入村庄建设节点进行观摩后,现场人员热情点赞太源村党员干部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环境面貌的巨大改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四比四看四争当”主要是比作风、看担当,争当实干标兵;比能力、看业绩,争当业务标兵;比奉献、看实效,争当服务标兵;比亮点、看闯劲,争当创新标兵。活动从3月份开始,目前已经是全面启动阶段,而后转入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今年太阳镇将创建省级农业特色强镇和省级森林强镇,同时将着力做好临金高速太阳段施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农村饮用水提升、污水处理二厂建设、中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等重点项目。”该镇党委书记许贺表示,为扎实推进项目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太阳镇把“比武擂台”搬到了现场,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通过“看、听、学、评、议”的方式实地对重点项目进行监督打分,真正让现场成为“赛马场”。

下一步,太阳镇将继续以“红太阳”党建品牌为引领,“四比四看四争当”活动为抓手,摆好项目推进的现场“擂台赛”,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和凝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写好“美丽太阳”发展故事,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3-1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