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推进政银企合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近日,太阳镇联合临安农商银行开展政银企“同心共赢”对接会,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搭建融资平台,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今年以来,太阳镇扎实推进“服务企业、服务农户、服务基层”活动。“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和‘三服务’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融资难成了不少企业的‘老大难’问题。”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建起政银企合作桥梁,共同促进和谐政银企合作关系,推动太阳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企业抛出一个个当前面临的金融难题,临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一一答疑,现场排忧解难。针对企业融资贷款需求,临安农商银行还对部分企业进行信用贷款现场授牌,企业可以分别获得300万、200万、100万不同额度的授信。“近年来,我们切实加强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打造‘务实、高效、温暖’的农商银行形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搭建融资平台,解决辖区内企业资金不足的问题。”临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2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