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送学上门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主题教育 一个也不能少”

太阳镇送学上门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日前,太阳镇上阳村党支部人员来到老党员陈登生家里,单独为他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陈登生今年94岁,是位老党员。由于年事已老,腿脚不灵活,出门不方便,但他依然非常关注新思想、新理论。知道他的诉求后,上阳村党支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凑在老人耳边,耐心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帮老人“补课”。

自9月12日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太阳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体自学、读书会、送党课上门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有些党员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也有些党员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参加集体学习。但主题教育是一次政治思想洗礼的过程,一个也不能少。”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镇里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组织党员干部送学上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到党员手中并进行学习辅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1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