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学堂”成为太阳镇机关干部“充电站”

近日,太阳镇的“红太阳学堂”又如期开课,这次的讲坛主题是“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镇机关干部们利用晚上时间,再次学习了新版《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及我区城乡垃圾分类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据悉,“红太阳学堂”自2016年开办以来,已经累计开课超过50堂,其中既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夯实理论基础,也有教如何正确垃圾分类等实用课程。

近两年,“红太阳学堂”越办越红火,课程设置越来越“合胃口”,受众也越来越广,每次开讲几乎是座无虚席。部分机关干部表示,自从上了“红太阳学堂”,自己基本实现了从“被学习”到“想学习”的跨越。据该镇党委副书记赵超军介绍,举办“红太阳学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基于机关干部的真实需求,旨在促进机关干部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培育和打造“全科型”干部。太阳镇要将“红太阳学堂”打造为机关干部的学习“加油站”和能力“充电站”。

“接下来,太阳镇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设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课程。”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把“红太阳学堂”打造成常态化学习载体,构建起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的学习体系,进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富有太阳特色的学习品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8-2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