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实现“掌上巡河”全覆盖

连日来,太阳镇严格落实河长制监督考核体系,河长巡河率、巡河频率100%,实现“掌上巡河”全覆盖。平时,河长们带着手机巡河,就可以实现巡河路线可视化,巡河问题一键反馈。

“智慧河道云平台”巡河APP是巡河治水工作的“利剑”,每一条河都设有其对应的河道信息,包括基本情况、河道水质、信息公开、一河一策等,河长们只要点一下“一键巡河”,就可以轻松进入巡河模式,里面真实反馈了河长巡河时间、轨迹、问题数量、处理情况,有助于推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实现河道管治常态化。

接下去,太阳镇将继续以“河长制”带动“河常治”,着力发挥好镇村两级河长的护河保卫作用,共同守护河岸风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0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