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创建“无污染镇”

自4月中旬以来,太阳镇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区级督导交办事项的整改工作,全力开展“无污染镇街”、“污水零直排镇街”创建工作。

16日,太阳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暨中央环保督查部署会,对中央环保督查、“无污染镇街”、“污水零直排镇街”创建等工作作了部署。会议一结束,浙西工具等企业就马上行动,对照中央环保督查区级督导交办的事项,对分车间、分区块逐项进行自查、整改。

为全力推进“无污染镇街”创建工作,太阳镇还从宣传、服务等方面入手,全力打好“组合拳”:一是造浓氛围,将生态环保建设与党建、团建相结合,进村入校,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无污染镇街”创建工作;二是强化服务,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镇领导带队,下沉到企业,同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和第三方专业机构现场指导;三是落实责任,制定年度“无污染镇街”、“污水零直排镇街”创建工作目标,倒排时间,明确节点,任务到人,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开展。

“环保无小事,说了就要干。下一步,太阳镇将紧紧围绕‘无污染镇街’的创建目标,誓师打好创建攻坚战。”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保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3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