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赴太阳镇

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本报讯 昨日,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副主席斯嘉平、秘书长李红樱赴太阳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区政协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临安制钳有限公司和临安东方滑动轴承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金良指出,当前经济发展环境复杂多变,发展好企业,就要注重技术创新,想方设法引进人才,做大做强主打产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太阳镇和相关部门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抓手,积极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难题。

随后,区政协领导一行来到双庙村和太阳村,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路打算以及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张金良对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力,认真谋划项目,积极争取支持,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座谈后,区政协领导一行沿村道边走边看,走进多户村民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同时还走访了太阳幼儿园,并对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2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