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祭扫英烈 过“红色清明”

近日,太阳镇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前往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感恩2019尊崇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瞻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纪念碑,深切表达对英烈的尊崇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文物等资料,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视觉和听觉上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牢记英雄故事,继承先烈遗志,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

“此次将清明祭英烈活动与春季党员干部培训结合起来,也是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太阳镇将继续从实际出发,有计划、针对性地开展集中轮训工作,实现党员轮训全覆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0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