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与农商银行首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协议

为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优势,全面引领和支持乡村振兴,太阳镇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镇银协作共建战略协议。

近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阳镇举行,这是落实区委组织部与临安农商银行联合下发《关于建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政银共建五位一体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太阳镇也成为我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镇银协作共建战略协议的首个镇。

从太阳镇组织员朱晨晨那里了解到,机关干部每月党费已在全区率先通过农商银“丰收互联”手机银行缴纳,实现党费线上缴纳。

“‘镇银协作共建战略协议’的签订是太阳镇与临安农商银行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战略合作双方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强化双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联动,密切协作,全面推进乡村战略实施,共同交好“美丽太阳、幸福小镇”答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12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