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抓工作 提干劲 促发展

    近日,太阳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研读、学习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报告。各行政村村两委、党员干部也积极投入学习。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工作站位,以“太阳公社小镇”建设为总体目标,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工作、提干劲、促发展,在基层掀起一股比拼赶超的工作热潮,推动太阳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学习会上,该镇重点强调了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国家卫生镇创建、“三改一拆”、“消薄”化债、文化礼堂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倒排计划表,下达任务书,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扎实的基础。会议表示,要以必胜的决心着力推动“太阳公社小镇”建设,写好“太阳版”美丽乡村故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