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拆除2300平方米违建钢棚厂房

    日前,太阳镇拆除了高速路口边一处2300平方米的违建钢棚厂房。

    该处厂房是未经审批、擅自搭建的违章建筑,主要用于生产五金工具和制造水泥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连片的银色钢化棚也影响了村容镇貌。

    据了解,违建钢棚厂房拆除前,太阳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并督促企业尽早选址安置,搬离机器设备。近日,当事人将厂房内机器设备搬离后,太阳镇村镇建设办、国土所、城管中队等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动工实施拆除。

    这是太阳镇“三改一拆”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太阳镇已经累计拆违353处,总面积102635平方米。下一步,太阳镇将继续紧盯拆违目标,加快整村推进销号,坚持每周一排名、每半月一督查的常态化攻坚机制,做到“有违必拆”,“有新必控”,打好“三改一拆”硬仗,交好美丽环境新答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2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