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淤治污为突破口 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再提升

    11月14日,临安区水利水电局联合太阳镇、环保所、国土所对太阳镇27个项目进行了联合验收,进一步抓好山塘清淤处置,改善山塘河道水环境,助力促进生态水环境和防汛安全。

    太阳镇是於潜片清淤项目重头戏,约占於潜片项目的一半,而其中山塘、池塘类清淤占了约9成,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山塘、池塘类项目进行检查,项目总体情况较好,清淤量基本完成,淤泥综合处置,用于农改田等生态用途。检查组强调“有污必清”原则,并优先保障有饮用水功能的山塘、水库和村中池塘。

    河道清淤是“五水共治”的重要一环

    河道清淤工作,是“五水共治”的重要一环,太阳镇将继续严格落实“河长制”,以清淤泥治污泥工作为重点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在做好已清理污泥的科学处置利用的同时,全力推进长效化管理,切实巩固提升治水成果,促进太阳镇水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12-1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