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主题活动

    近日,由区委政法委、区委平安办、太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平安临安建设宣传活动走进上太阳村,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为主,还设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内容围绕平安建设主题。活动介绍该镇在平安创建制度、经费、组织、机制上的四个保障工作与“三调对接、四级联动”工作体系、“群防群治体系”、创建平安示范街等特色亮点工作。

    现场,上太阳村村主任叶茂林向村民汇报了今年以来在健全制度、平安巡防、化解矛盾、平安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市监局工作人员以“平安市场”为主题,向村民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等常识,并提醒村民注意防范传销、非法集资等活动。

    村民纷纷表示,有得看、有得学、有所得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平安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虞彬杰 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22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