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农大理论工作者赴太阳镇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7人,赴太阳镇调研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和成效。此次调研是省委宣传部“百名理论工作者下基层调研”的重要内容。

    调研组在详细听取太阳镇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举措、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介绍后,与镇各窗口部门负责人、镇服务中心负责人、村主任代表、村代办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及改革方向。随后,调研组还赴太阳镇便民服务中心、景村村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改革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调研组将以太阳镇为样本,撰写体现临安“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与特色的调查报告和理论文章,为我区深化改革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兵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08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