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两代表一委员”为十九大护航

    日前,太阳镇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护航十九大誓师大会,充实巡防力量,提高巡防质量,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维稳安保的力度。

    大会之前,太阳镇已对镇村干部进行了维稳安保工作的动员部署。经过前期开展的滚动式排查、治安巡查和平安巡防等各大行动,该镇安保工作成效初显。

    太阳镇召集代表委员围绕“重点人员稳控、隐患排查、治安防控”三项重点工作,将护航十九大各项举措落细落小、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各位代表委员的作用,为护航十九大的工作增添一支精锐部队,同时也给各位代表提供一个参与中心工作的平台。代表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该镇夜间平安巡防志愿者工作。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发动身边人参与进来,营造人人参与护航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阮媛媛 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2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