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街开启“严管街模式”

限时停车后,增设4个停车场164个车位

    10日开始,太阳街枫树岭桥至上太阳桥路段限时停车。该路段全长1.3公里,允许停车时段为19:00—7:00,其余时段禁止停车。

    开启“严管街模式”,集镇上的老百姓都很是支持,纷纷为这几天的交通秩序点赞。“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以来,政府一直很重视,集镇环境面貌靓丽了不少。”太阳村村民谢女士说,现在这条街限时停车,改善集镇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整条街也更整洁了。

    据了解,太阳大街横穿太阳镇,同时是102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镇乃至全省有着重要的交通地位。“将太阳大街列为严管街,消除违法停车行为的同时,还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有效治理了集镇道路交通拥堵,交通环境更为安全、畅通、有序。”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前期的街面整治过程中,该镇拆除街边彩钢瓦、广告牌等乱搭乱建20余处,共有100余平方米,道路两侧重新设置交通指示牌46处,抓拍电子监控11处。借着此次整改契机,大街两侧的10余个小摊也搬进了改建后的农贸市场。

    路边严禁停车后,缓解全镇的停车问题自然更为急迫。该镇在太阳大街的两侧设置了4个停车场,增设164个停车位。在这样的情况下,车主如果在禁止停车时段将私家车停靠在严管街两侧,将被罚款100元,并扣3分驾驶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1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