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太阳精神 打造幸福小镇

——太阳镇举办朗读会喜迎十九大

    “1927年7月,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战斗的号角吹响;9月,党创建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星星之火被点燃……历史上有太多的“第一”,每个“第一”的背后,几乎都有令人牢记的故事。”24日,太阳镇举办“心系红太阳 喜迎十九大”主题朗读会。会上,第一个节目就与大家分享了《我区第一个基层党组织中共横路支部成立的故事》。

    讲述身边故事,朗读经典诗篇,歌颂太阳精神,打造幸福小镇……朗读会将值得尊重的生命与文字完美结合,朗读出美丽的故事。据了解,此次朗读会的举办,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太阳公社小镇”建设,培养年轻机关干部听说读写练能力。

    朗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封写给王惠春烈士亲人的家书》、《铭记》、《彭加木中队》、《少年中国说》、《太阳的光辉》、《未来已来,创者无疆》,一个个饱含深情的故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无一不诉说着太阳的过去与未来,更彰显了太阳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压轴出场的一首《心怀希望,为梦远航》由太阳镇全体班子成员带来,这首作品读出了太阳镇党员干部对人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读出了对光荣历史的颂扬和敬意,读出了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美好期待和祝愿。

    过去的日子里,在太阳镇党委的带领下,太阳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愈加幸福,太阳精神更是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征程,有新的期盼,太阳镇政府和全体太阳人民正踏着激越的旋律,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记者

    心怀希望,为梦远航

    一缕太阳石的光芒,

    走过千年的风雨,见证着你的久远和沧桑。

    翻开泛黄的历史画册,

    一行文字的记录,承载着多少文化的发扬。

    那是你曾经的精彩,

    在岁月的年轮上留下了太多的辉煌。

    当一缕新时代的曙光升起,

    我看见了你的梦想在伟大复兴的路上扬帆起航。

    于是多少拼搏的背影,

    走在开拓奋进,砥砺前行的路上。

    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滋养着一朵朵梦想之花的热情绽放。

    “红太阳”的党建品牌,寄托着“先锋、活力、阳光”的信仰。

    “五彩活动”的发扬,扛起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担当。

    无论梦想有多远,

    我们开拓进取,勤劳奋进的脚步就有多长。

    无论道路多坎坷,

    我们淳朴热情,文明向善的初心不忘。

    愿十九大的春风指引着我们的方向。

    愿我们的梦想就像那一缕阳光般闪烁、辉煌!

    听,响彻大地的声音在召唤

    十月,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会议。

    忆往昔,峥嵘岁月。南湖上的小船,井冈山上的红旗,长征路上的号角,战争场上的硝烟,岁月见证中华民族几千年的荣辱与沧桑。

    今天,你我都有幸,见证祖国的和平、繁荣、昌盛与强大。今天,你我更有责任,为祖国的和平、繁荣、昌盛与强大贡献力量!

    作为建设祖国的一份子,村级党组织是党成长发展历程上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作为村级组织的重大工作,换届选举决定了乡镇的发展,承载着人民群众的信任。

    十八个村的前期宣传工作,红红火火。选举过程中,村干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落实工作,严把纪律,党员干部们力争做好每件事,只为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由衷认可,只为乡镇的更好建设和长远发展,只为选出真正“肯干、能干、实干”的人才。

    看,花甲古稀的老人来了,他们坐着轮椅,笑容满面;看,外出的游子归来了,他们谈笑并行,神采奕奕。每个群众的投票都是一份信任,都是一份期盼。不论老干部、新干部,在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面前,都奋勇向前,为换届选举保驾护航,换出新力量,换出新干劲,建一支真正高效的干部队伍。

    今天,你我都有幸,见证祖国的和平、繁荣、昌盛与强大。今天,你我更有责任,为祖国的和平、繁荣、昌盛与强大贡献力量!

    听啊!十九大在召唤,那新时代的呼喊,与时俱进,响彻大地!

    来吧!让我们一同跟随它,响应它,携手建设幸福新农村。

镇领导班子诗朗诵  《心怀希望,为梦远航》

故事  《第一个基层党组织成立的故事》

诗朗诵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故事  《一封家书》

诗朗诵  《铭记》

故事  《彭加木中队》

故事  《太阳的光辉》

散文诗  《听,响彻大地的声音在召唤》

诗朗诵  《未来已来,创者无疆》

诗朗诵  《少年中国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