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太阳镇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太阳镇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临安区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和中石化太阳加油站,实地了解重点单位生产经营、安全巡查等情况。章登峰要求,要抓好源头管理和风险排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和安全保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

    章登峰在充分肯定太阳镇前一阶段工作后指出,要围绕目标,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联在网上,全面抓好下阶段维稳安保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把十九大维稳安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一失万无”的理念确保“万无一失”。要确保工作力量层层压上,健全工作机制,抓好矛盾排查化解、突发事件处置、公共安全防范等关键环节,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不出事、不惹事”。要把力量下沉到网格、把数据汇总到云端、把指令运用到平台,构筑一张密不透风的防控网。同时,他要求各镇街和部门要注重平安临安基层力量配备和氛围营造,进一步提高平安“三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