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两路两侧”整治有成效

党员干部带头自拆

太阳镇“两路两侧”整治有成效

    1200余平方米的畜禽养殖场,年养殖量10万余只,年收入20余万。日前,这个位于太阳镇登村村规模较大的养殖场得到顺利整治。

    养殖场的负责人是登村村的党员赵云。“影响村里发展的事就不能做,养殖场整治,党员干部带头自拆,村民们看在眼里,自拆率自然就高了。”涉及到自家的养殖场,赵云二话不说,主动要求先拆自己的养殖棚,“为了村里两路两侧的整治工作,这样做很值得。”

    据了解,养殖场2009年开始经营,位于道路两侧,影响了村容村貌,畜禽的异味也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党员干部的带头自拆,村里农户纷纷响应主动自拆。“党员和村干部带头将自家的违法建筑拆除,极大带动了村民的积极性,工作推进顺利。”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道路两侧违法建筑整治,一直是太阳镇“三改一拆”工作重点。为了深化工作,该镇自加压力,强力推进“两路两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整治环境“脏乱差”,打造美丽的景观带和风景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封芳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2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