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抓转型扩投资推项目 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太阳镇坚持“工业为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努力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工业发展水平。集中人力、精力,全力做好“重转型”、“扩投资”、“抓招商”等工作。

    紧盯固投目标,超额完成任务。截至6月底,预计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6亿,完成率53.9%;其中完成工业性投资1.11亿元,同比增长20%,超额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目前全年投资拼盘预计5.5亿元,其中工业性项目16个,涉农项目14个,政府性投资项目3个,三产服务业项目2个,为下半年工作开展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施精准招商,助推产业转型。2017年太阳镇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杭外资金5000万元,浙商回归2000万元。截至6月底,已完成杭外到资4152万元,完成率83%。今年以来,太阳镇实施精准招商,强力助推产业转型,目前已招引杭州隽玥纺织、鸵鸟养殖及加工开发销售等重大产业项目2个,已签约光伏发电、太阳公社蓝天谷等优质项目6个,上海慕仁户外、浪山罗家祠堂等在谈项目8个。这些优选项目的引进,有效改善了产业结构,提升了太阳产业发展水平,可切实助推产业转型发展。

    狠抓项目建设,确保投资落地。市重点项目太阳公社续建项目推进顺利,目前已超额完成节点计划,完成双庙村1000米河道堰坝工程、1000米排水渠建设,提前完成5条机耕路共1000余米、土地流转近100亩,实施河道护岸建设1400余米。总投资5063万元的临安市天然气中压管线项目已开始铺设;总投资9000万的福斯特太阳镇屋顶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已启动安装,杭州隽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艺绣实业等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接下去,太阳镇将切实抓好企业服务,通过服务引导、整体协调、强化宣传,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推进,切实优化镇域经济发展环境。力争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扩投资推项目”活动、招商引资单项考核取得好成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相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4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