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溪太阳段河道亮新颜

    日前,太阳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妇女代表和团员青年开展了“河长固定活动日”河道清理活动,将“河长制”落到实处,进一步督促河长履职,带动全民参与“五水共治”。

    活动当天,太阳镇全体机关干部兵分两路。其中一路人员直奔建筑、生活垃圾较多的富源溪太阳段,对河道内白色垃圾、漂浮物、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另一路由镇农办、妇联、团委带队,深入农户家中,上门发放各类治水宣传资料,呼吁群众共同参与治水、护水、爱水。与此同时,各村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所有河道也同步进行了整治清理。

    据悉,太阳镇在本次活动中共清理河道72公里,清除各类建筑垃圾4吨、生活垃圾2吨,富源溪太阳段河道亮出新颜。接下来,太阳镇将建立长效机制,将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作为“河长固定活动日”,固定开展河道巡查、清理和整治工作,逐步将河道整治范围扩展到村域内沟渠,发动村民开展“我家门前这一里”护河行动,共同守护好太阳镇的绿水青山,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品芳 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0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