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强势推进畜禽养殖“百日攻坚”

    近日,太阳镇浪山村杨家坞自然村的违建生猪养殖场开进了一辆挖机,拆除了这处占地600平方米的养殖场。

    该镇农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处养殖场处于村庄集聚区,而且建筑设施占用的是基本农田。平日里这处生猪养殖场对村庄环境影响很大,一到夏天,苍蝇乱飞,臭气熏天,周边村民纷纷抱怨。

    据了解,在杨家坞自然村,不少农户都靠生猪养殖维持生计,但是,这种“低小散”的养殖场的养殖主体环境保护意识低,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低,这一情况给村庄环境带来了不小压力。当天,太阳镇组织工作人员总共拆除了该地块5处近6000平方米的连片生猪养殖场。镇党委党员王海平表示,拆除工作完成后,镇里立即组织对该地块实施复耕。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太阳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畜禽养殖“百日攻坚”行动,在完成调查摸底后,太阳镇已经全面开展拆除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全面完成拆除与禁养任务数17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梁川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12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