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3月31日上午,太阳镇组织召开了村党组织班子成员任职仪式,标志着太阳镇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直戳现场:

    1.奏唱国歌

    2.镇党委副书记钱兴宣读任职文件

    3.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4.连任、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委员表态发言

    5.镇党委书记许贺讲话

    许书记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当选的全体村党组织班子成员表示诚挚地祝贺,对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参与、关心、支持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镇党员群众表达由衷的敬意!

    并送大家“五颗心”,希望全体村党组织干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一名“五心干部”。

    一是爱心。作为一名党员,要爱党,爱党员群众,爱自己的家人。

    二是真心 。做一个真心的人,要做到对组织真心,对班子成员真心。还要做到真心干事。

    三是耐心。基层干部要始终做到对上级有耐心,对群众有耐心,对工作有耐心。

    四是决心。连任的干部要树立翻篇归零的心态,一马当先、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新上来的干部,主动沉下心、扑下身,接受工作的磨砺,做一名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基层好干部。

    五是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正确把好权力关、钱物关、亲友关和监督关,算好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在这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太阳镇始终紧紧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标准、严明程序、严肃纪律,为换届选举工作造足气势、造浓氛围,形成了全镇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同心同德做好工作的良好氛围。

    ▲镇机关干部签订换届承诺书

    ▲党员群众代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在各自然村张贴《关于村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公告》

    ▲明确换届流程

    ▲各类公示

    ▲村党员、群众代表学习“九严禁”、“十不准”纪律规定

    ▲村民代表在《村级三年发展目标和事实项目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镇党委靠前指挥,直接抓、直接管、直接负责。在选举过程中,坚持每日会诊、研判分析,周密部署各项事宜。选举期间,更是坐镇指挥,全程监控,确保了对整个局面的把控。

    ▲动员部署

    ▲每日会诊

    ▲集体谈话

    ▲业务培训

    ▲全程把控

    全体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休息日,深入各村、冲在一线。在换届过程中,做到分工不分家,工作再多、任务再重,始终做到不发牢骚、不抱怨,相互补台、积极支援,达到了“1+1>2”的效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4-1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