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全面启动村委会、村监会、经合社换届选举工作

    4月2日,太阳镇召开“村委会、村监会、经合社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城管中队全体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钱兴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许贺作了讲话

    许书记对大家在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继续扎实做好村委会、村监会、经合社换届各项工作。要做到:一、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牢牢掌握换届主动权。二、严格程序,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三、严肃纪律,以纪律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还邀请到了市换届业务指导组成员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吴士伟科长给大家作了业务培训。

    会后,各指导组立刻深入各村,指导召开村两委会、村民(社员股东)选举委员会和村民代表大会等会议。

    截止3日

    太阳镇18个行政村全部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致全体农户的公开信》、《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事项,并及时张贴各类公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4-1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