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日前,太阳镇安监中队、消安办组织对沿街商铺、网吧、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开工企业、厂房园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当前正值新春企业复工复产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太阳镇专门组织开展了专项检查。在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对照六个标准,看一看是否存在消防通道堵塞、锁闭;看一看是否存在违规设置锅炉等加热设施,查清场所加热设置类型;看一看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或违规充电;看一看是否存在违法储存酒精、生物醇、液化石油气等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看一看是否存在大量可燃、易燃材料装修;看一看管理人员是否掌握基本消防安全技能,严格做到排查无遗漏,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到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2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