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三个早” 推动太阳环境建设再上台阶

    全市“两会”刚结束,太阳镇就立即召开了“两会”精神学习会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以小城镇综合整治为抓手,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工作、提干劲、促发展,推动太阳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为首批6个镇街之一,太阳镇是开展小城镇综合治理整治工作的主战场,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该镇突出“三个早”,即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年前就已多次组织开展现场踏看和拍摄,确定整治内容涉及5个方面,其中整治点39个,立面整治涉及集镇范围。同时,该镇还邀请浙江省规划设计院已对集镇进行规划设计,规划文本年前就已出炉。占地1311平方米的集镇农贸市场前期12.2亩的征地已全部完成,单体设计规划初步定型,为今年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去,太阳镇将按照上级要求,以项目化操作方式大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严格落实“四定(定人、定责、定任务、定时间)”要求,坚持每周一反馈、半月一督查、每月一通报,以最铁决心、最铁举措、最铁作风,一鼓作气,苦干实干加巧干,把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做得实、做到位、做漂亮,坚决打赢环境建设攻坚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