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相约太阳!

   

 凌晨四点,零下三度,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做着甜美的梦!这大概是冬日里除了恋爱最吸引年轻人的事情了,然而,照片这些人是谁?为什么这么早就在路上?他们去哪里?

    这是一群年轻人,他们都是农林大的学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12月15日—16日,来自农林大的57名大一学生,作为代写员加入到了太阳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他们的职责就是帮助不识字或者年纪大没有填写选票能力的人代写选票。看似简单枯燥的工作,却是投票选举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尊重选民意愿,保障选民行使民主权利的直接表现。为了做好这项工作,镇党委也是连夜给志愿者们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太阳镇党委书记许贺也作了重要讲话

    他代表镇党委政府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希望志愿者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为太阳镇市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添柴助力;也希望大家以此为机会,走进太阳,接触群众,了解民生,多接“地气”,增加“底气”,在太阳留下青春的印记,留住最美的风景!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辛苦又充实的工作结束了,一起合个影吧!

    现在的你们已经在回校的路上,回想起这两天短暂的工作,是不是感到很辛苦却也很充实?是不是莫名的还有些不舍?是不是不经意间又聊起了两天里发生的点点滴滴?青春就是一种经历,经历着,慢慢成长着。

    别忘了你们成长之路上曾有过太阳的痕迹,希望你们一路顺风,学业有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1-2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