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太阳镇畜禽养殖污染管控办法》的通知

太阳镇人民政府文件

太政字2016〕51号

 

关于印发《太阳镇畜禽养殖污染管控办法》的

 

 

各行政村、各养殖场(户)

为了加强太阳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切实防止养殖户偷排漏排现象的发生,经过太阳镇政府和於潜环保所商议决定,特制定太阳镇畜禽养殖污染管控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1.成立太阳镇畜禽养殖污染管控办公室,具体组成如下:

 任:梁    

 员:梅昌盛、陈  诚、马劲松、宋永海、龚璐萍、

黄志明

2.实行畜禽养殖污水偷漏排有奖举报制度,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养殖户偷漏排污水,群众可向同级政府或於潜环保所举报,镇管控办公室应立即出动开展调查处置,查证属实后给予举报人500元/次奖励,越级举报不奖励。

举报电话:太阳管控办   黄志明13758282467

          环保举报电话   63739110

3.镇畜禽污染整治专职巡查员实行千头以上规模场每月巡查不少于8次,500—1000头每月巡查不少于5次,其余每月不少于3次。巡查员所掌握的取证及采样,环保部门应予采信并开展查处。

4.镇管控办公室开展不定期、不定点突击检查,突击检查时,办公室全体人员必须如数到场,并不得向检查对象泄露消息,否则将上报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5.对发现有偷排漏排行为养殖户将予以严惩,直至关停并追究违法业主法律责任。

 

临安市太阳镇人民政府

                            2016年7月19日

 

 

 

 

太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7月19日印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6-11-1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