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太阳成校跨区县合作举办村文化员培训班

    太阳成校跨区县合作举办村文化员培训班

    日前,受富阳区春江街道文化站委托,我市太阳成校与富阳区春江街道成校合作举办村文化员培训班。该街道38位村宣传文化员和文艺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太阳镇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文化礼堂建设引人注目,“五凤朝阳”等金牌文艺节目声誉鹊起,吸引了兄弟区县的文艺单位和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本次培训由太阳成校主办,培训首日,由太阳镇文化站负责人作了专题讲座,两位优秀村宣传文化员作了经验介绍,太阳成校校长就组织社区文体活动和成功推出民间艺术精品谈了工作体会。次日,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杨溪村和上太阳村两处文化礼堂,并与两村的宣传文化员现场交流。

    “太阳成校服务农村文化事业,特别是助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春江成校将带着本次学习的经验,投身新一轮现代化成校创建,助力街道的文化事业发展。”富阳区春江街道成校校长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董力强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0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