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进度比质量 太阳镇首批完成砂石整治工作

    7月29日,太阳镇砂石整治工作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现场核查验收,至此太阳镇取缔非法砂石零售点工作已全面完成。

    据了解,此次全市砂石整治工作太阳镇共有3个点,自7月10日接到上级指示后,太阳镇利用短短10天时间基本完成3个砂石零售点的整治工作,是全市首批完成整治任务的镇街之一。

    太阳镇虽然只有3个砂石零售点,但由于历史遗留及当事人的抗拒情绪等问题,工作人员费了不少精力。为了把工作做好,该镇农办工作人员每天驱车70多公里在3个整治点之间来回协调,针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太阳镇工作人员坚持每天上门督办,同时发动村里的党员干部共同做好农户沟通工作,实现各个击破;另一方面,该镇积极争取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的支持,开展联合执法。通过努力,经营户终于转变态度积极配合。为进一步巩固成效,该镇农办安排2名镇机关干部全天候现场指导场地清理工作,最终在7月20日完成了所有整治任务。

    接下来,太阳镇将严格控制非法砂石零售点反弹现象,确保已整治点不反弹、新非法点不产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梁川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8-0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