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党 比拼风采

太阳镇《畲水秋歌》

    6月30日晚上7点,临安剧院内歌声嘹亮,掌声雷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市开展“三大比拼”展风采合唱比赛。全市18个镇街、各系统、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等28支队伍参加……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从上千人的胸腔唱出,为党的生日献礼,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市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玲珑街道、中国人民银行临安支行、锦城街道获本次比赛金奖,太湖源镇、锦北街道、中国联通临安分公司、太阳镇、市审管办、市林业(农业)局获银奖,市教育局、昌化镇、岛石镇、板桥镇、河桥镇、市委老干部局、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天目山镇、於潜镇获铜奖,市规划建设局、潜川镇、高虹镇、清凉峰镇、龙岗镇、青山湖街道获组织奖,湍口镇、市规划建设局、潜川镇、龙岗镇、人民法院、高虹镇、青山湖街道、清凉峰镇、锦南街道、锦城街道获优秀奖。

    摄影 见习记者 陈伋 记者 金凯华 通讯员 郑龙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6-07-2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