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暨安全生产督查

    “你们村的木料厂和纺织厂均没有设置任何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村口的杂货铺还在销售零散柴火,要纠正到位,并对经营人员加强教育……”近日,太阳镇每个村都收到了这样一份《问题整改清单》,重点人、事、物、场所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等一目了然。

    自全市基层基础网格化大排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太阳镇以网格为单位,要求各网格长每天对“四重点”情况进行逐户上门排查,并及时上报排查情况。截止目前,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35个,消防隐患26个,交通隐患1个。在此基础上,以网格为依托,将隐患整改任务落实到网格,限期整改到位。建立半月例会制度,每半月召开一次调解主任会议,各村依次上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新发现的各类问题。同时建立每月督查制度,每月由镇人大、纪委牵头对各村、企业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及时反馈并在大会上予以通报;对推诿懈怠、执行不力的情况,由镇纪委进行约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太阳镇将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进行逐一对照整改,及时整改到位。并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组织对整改情况和已排查的人、事、物等再回顾、再检查,确保监控无死角,巡查无遗漏,矛盾化解大多数,安全保障百分百,切实为杭州G20峰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基层社会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2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