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谋划“太阳公社”小镇建设

    日前,太阳镇专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该镇将继续做好“党建+”文章,深化“红太阳”党建系列工程,设计活动载体,不断丰富“三大”工程、“五彩”活动内涵,合力攻坚,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围绕“党建+产业提升”,做好产业提升工作,以“太阳公社”模式为基础,以“太阳公社”乡宿经济发展为方向,共同谋划好“太阳公社”小镇发展新篇章。围绕“党建+招商引资”,以五金工具为主导和其他辅助产业为核心,依托兴旺电镀、浙能天然气等基础配套优势,大力招引相关优选项目,助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围绕“党建+项目推进”,积极发挥企业党支部纽带作用,优化项目实施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碰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继续做好东方公司扩建工程市重点项目的全程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镇级9件实事工程,特别是群众密切关心又事关农民增收、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实事工程。围绕“党建+环境整治”,强化环境建设,加快推进“百路千里”扫尾工作,继续以集镇环境整治为重点,以清洁乡村、垃圾分类为抓手,发挥“好家风”志愿服务队力量,全面提升集镇环境品质。围绕“党建+社会治理”,以服务G20为圆心,采用“党建+社会治理”的工作模式,通过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推进平安巡防队伍建设网格化、规范化、精准化“三化建设”,确保全镇和谐稳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0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