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导致道路中断 太阳镇全力抢修恢复通车

持续降雨 导致道路中断

太阳镇全力抢修恢复通车

    连日来的持续降雨,使我市山体含水量接近饱和。3日傍晚,太阳镇太斑线6KM+500处,1000余立方米石块滑落,道路防护栏被冲垮,造成道路中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及车辆受损。

    太阳镇立即组织力量赶往救援,并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人员连夜值守,以确保过路行人的安全。此外,太阳小学7名学生因道路不通,无法回家。该镇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安排好食宿,陪伴他们度过了有惊无险的一夜。

    4日清晨,太阳镇组织人员开展道路清理,出动2台挖机、6台拖拉机同时双向作业,清理道路上的塌方石块。连续4个多小时的清理,4日上午10点基本恢复通车。

    近期雨水较多,土壤水分趋于饱和,容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市民出行多留意最新天气动态,随时关注路况,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