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党建+社会治理"工作模式全力护航G20

    “我很激动,同时也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当接过“红太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平安巡防分队”的旗帜后,太阳镇太阳村党员毛和庆兴奋地说道。

    近日,太阳镇举行了“G20党员志愿者服务暨‘党建+社会治理’活动”启动仪式,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打响“红太阳”党建品牌,全力以赴护航G20峰会。

    去年,太阳镇实施了“红太阳”党建工程,开展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太阳镇创新开展“党建+社会治理”活动,为G20峰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太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基层党员中开展这项活动,正是发挥了基层党员联系群众最紧密,了解群众最深入,服务群众最有效的特点。

    太阳镇将通过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隐患排查、群众安全感提升、安全生产整治、平安网格深化、岗位职责落实等“六大专项行动”, 通过比进度、比质量、赛成绩、找问题、作承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党建+社会治理”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还将针对活动开展专项督查,做到半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2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