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校举办网创青年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太阳镇网络创业工程,加强与基层创业青年之间联系,解决青年网络创业中遇到的难题。近日,在太阳镇政府的牵头下,太阳成校举办了网络创业青年座谈会。座谈会还特邀了杭州市闻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金雷、云谷原食味副总经理佟明华,市场经理华再营三位嘉宾。

    座谈会上,上庄、景村、横路、寨村等网店代表畅谈了开网店的感想和遇到的困惑。嘉宾告诉网创青年代表:网络创业销售范围广、推广成本低、投资成本低,加之日益增长的庞大网购消费群让当代众多青年看好网络购物市场,形成了网络创业一浪高过一浪的创业热潮。但是网络创业融资难、推广难、维护难等问题也让众多创业者半途而废。

    座谈会中,网络创业青年代表就自己遇到的问题纷纷提问交流,三位嘉宾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分享自己的经验。着重为网创青年们解决创业难题以及对网店经营手段进给予指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董力强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18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