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百路千里”建设跑出加速度

全面推进“党建+环境整治”工作模式

太阳镇“百路千里”建设跑出加速度

    伴随着“咔咔”的电锯声,枫树岭村党员郑小林带头拆起自家的钢棚。钢棚因处在02省道沿线,影响了道路整体美观,郑小林二话没说主动拆除钢棚。“搞环境整治都是为了大家生活的更好,作为党员,我先带头!”

    自“百路千里”启动以来,太阳镇按照紧扣中心、因地制宜、群众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依托“红太阳·先锋工程”,全面推进“党建+环境整治”的工作模式,在开展整治的过程中,各村形成了“比一比、赛一赛”的良好氛围。

    镇机关8个科室及城管中队按照整治区域分为5个整治小组,充分调动沿线涉及整治任务的枫树岭村、太阳村、上太阳村等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带头领办整治点。通过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为沿线群众做好示范榜样,并引导农户自觉参与,共同推进“百路千里”、“三改一拆”等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太阳镇554处节点已完成432处,完成率78%。其中拆除彩钢瓦、临时建筑、破旧房等130处约7500平方,完成立面整治30余处3500平方,完成庭院整治130余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18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