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近日,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洪鹏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太阳镇38家企业解析当前新经济形势以及在新形势下中小企业的资本市场机会。

    自“三大比拼”开展以来,太阳镇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由镇班子成员带头,分工定点主动联系企业和项目。

    工作人员走访中了解到企业“走出去”学习的愿望强烈,太阳镇组织筹备了本年度的经济和信息工作会议,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的同时,也邀请本地的企业家作交流发言。企业负责人还前往临安奥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龙游县亿洋工具集团参观,学习先进企业在创新驱动、智能发展和转型升级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对于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该镇倾听企业所需,实施精准服务,全力帮助协调解决。截至目前,共计走访企业212家次,收集到企业问题意见建议62个,已协调解决或做好相关解释工作的问题建议18个,收集、梳理、上报问题意见建议数共计15条,解决问题43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1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