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 拆除2000平方米连片破旧建筑

    日前,太阳镇上太阳村拆除了02省道沿线一排占地约2000平方米的老房屋。

    据了解,该处房屋因年代久远,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在太阳街的拓宽延伸建设过程中,因该处房屋紧靠路边,给铺设人行道增加了难度,对过往行人的人身安全也产生了威胁。同时,连片的破旧房屋也影响了村镇面貌。

    太阳镇结合“百路千里”环境整治契机,做好做通8户被拆村民思想工作,最终与村民签订协议,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镇村干部将继续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将剩下的几块“硬骨头”啃下来,以确保“百路千里”工程的顺利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0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