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 青年护绿

    10日,由团市委主办、太阳镇团委承办的“喜迎G20共植青年林”活动在02省道太阳镇枫树岭村段沿线开展。太阳镇青年团员、“好家风”乡村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温度虽然有点低,但阳光明媚,植树点一片火热景象。大家三五成群拿着铁锨等工具忙活着,扶树、培土,将一株株鲜嫩的树苗植入泥土里。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800余株红豆杉、红叶石楠等树苗昂首挺胸立在道路两旁,呈现出蓬勃生机,扮美了02省道。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打造生态环境、造福后代的大实事,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每个人都应当积极行动起来,种下一棵树苗,成就一片绿色,为我市环境建设出一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3-14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