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启动“太阳公社”乡宿项目

    4日,太阳镇举行太阳公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乡宿项目签约仪式。今后,太阳公社将与太阳镇太源村合作,共同打造临安迄今规模最大的乡宿项目。

    此项目预计投资4000余万元,让20幢老房子重焕新颜,着力打造生态乡宿综合体。通过将太源村九龙坑区域实施下山移民项目进行整体搬迁后,对当地原有的老房子进行保护性开发,保留原有历史印记和文化,同时致力于打造农耕文化体验、大自然学堂等国际化生态社区,计划在2017年5月前建成亮相。

    通过实施乡宿项目,九龙坑原有的村民将从交通闭塞、生活不便的山上,搬迁到生活便利的村集中安置小区,更重要的是,吸引村里的回乡大学生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村里的集体经济发展打开一条新路子。

    据了解,此次乡宿项目的启动是太阳镇打造“太阳公社”小镇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镇党委政府还将专门成立工作小组,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该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2-0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