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抓产业显特色促民生强党建

    近日,太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市“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实干争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在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太阳镇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首先着力培育特色产业,鼓励五金工具企业兼并重组、改造提升,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发展有机农业、民宿生态游等新业态,在做强做大“太阳公社”、“太阳米”等生态农业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太阳庙会文化、农耕文化、畲族文化、乡贤文化,因地制宜发展采摘、度假等“体验”经济和农村淘宝、微店营销等“网络”经济。

    太阳镇将继续在改善民生福祉方面下足功夫,加大“三改一拆”特别是“控新”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五水共治”,启动饮用水提升工程,推进“清洁乡村”和垃圾分类。同时,深化“好家风”建设工作,坚持推行“民情热线”、“平安流动诊所”、实行网络化管理,从源头治理和化解信访矛盾,扎实做好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工作。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需要一支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太阳镇还将进一步打响“红太阳”党建品牌,通过实施“先锋”、“活力”、“阳光”等三大工程,锤炼一支敢于争先、充满活力、廉洁奉公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开展“五彩”活动,通过红色教育、橙色温情、金色纽带、展绿色助力、蓝色平安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挥主人翁作用,主动参与共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2-0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