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人 爱拼才会赢”太阳镇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作为一名年轻的太阳人,我所分享的不仅仅是默默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更是一种信念、一种动力、一种激情。我想以只争朝夕之热忱,为明天的太阳奉献青春。”11月22日上午,太阳镇举办了一场以“我是太阳人,爱拼才会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我是太阳人,爱拼才会赢”的主题,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开展“三大比拼”期间的所思所感。

    他们当中既有土生土长的太阳人,为家乡默默奉献、默默耕耘。但更多的是在这里挥洒青春汗水的“新太阳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诉说了对基层工作的一脉深情,展现了基层工作者扎根一线、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红太阳”党建系列工程活动之一。自此项工程启动以来,相继开展了“七一”千人党课、“今天你努力了吗”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闪光的太阳人”评选等活动。这一系列主题活动,人人都能参与其中,人人都乐于参与其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极大地激励起党员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5-11-2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